close

*以下是121204中午的電臺,DJ為金申英,和晚上玩壞了小圭的深打不同。

*比微博發佈的版本要完整也更準確,添加了很多微博140字無法完整敘述的內容,更改了部分措辭和少數初翻時的錯誤,也增加了很多條沒有放在微博的翻譯~

*終歸需要強調的是——請勿盜用,轉載請注明。

 

01. 金申英問小圭幹嘛戴眼鏡,答曰:“因為剛睡醒=-=”問他幾點起的,答曰:“十一點多吧=-=因為宿舍離這裡不遠…不過本來我以為電臺是12點就開始所以急急忙忙和經紀人哥一起趕在12點來的,還以為我們遲到了,可來了一看什麽人都沒有,作家也聯繫不到,還想這是幹嘛呢…後來才知道原來一點才開始=-=所以和哥去吃了個飯才回來的=-=

 

02.其他成员现在在干嘛——

圭:有还在睡觉的,也有在进行专辑录制的……

金:没有人在跟进你的行程听电台吗?怎么说是自家队长不是么?

圭:虽说有点可惜,但应该没有。成员们最近其实都很忙,我也不赞成他们分心。

金:呀~五年以后看看你还能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吧~

圭:哈哈哈哈哈~

 

03.关于红发——

金:今天看见你我很惊讶呢,头发染成红色了。

圭:嗯…感觉就像个名品艺人了吧~

金:是啊真的艺人风范出来了~

圭:噗——

金:红发的话就比较出挑了嘛,就比较像是艺人才会弄的。

圭:嗯,好像也没有很多人直接染这么红的。我这次是因为专辑整体概念就想要展现强悍一点的印象,所以染了这种烈焰红。[想要表现的强悍一点=-=结果一直在可爱美。。噗。。

金:喔~洗头发的时候会掉色吗?

圭:很容易掉的,非常。甚至跳舞的时候就会淌下红色的汗水来。红色其实相当容易掉色的,比其他颜色都要容易。

 

04.关于专辑风格——

金:其实这次的专辑包括我在内很多的歌迷都有吓了一跳的感觉,因为毕竟Infinite是偶像组合不是吗?作为偶像组合单飞的第一张solo专辑,竟然却是带着摇滚乐队的舞台。我原本以为100%会是舞曲风格呢,带上点电子风什么的那种舞曲之类,结果却是完全意想不到的摇滚呢。这样直接和摇滚乐队合作不会有很多顾虑吗?

圭:确实(从偶像直接做摇滚)这样做的似乎不算多…

金:接近没有吧。

圭:嗯…我其实因为从小就听了很多的摇滚音乐,一直就很喜欢,加上公司里又有Nell这样的前辈,前辈们也是我从小就一直喜欢的乐队,他们的音乐也影响了我很多,几乎可以说是受他们的指引而培养了歌手的梦想,这次的专辑又得以和他们一起制作,大概就是这样才坚定了信心直接以摇滚的风格出Solo吧。

金:是啊我们的作家刚听着就说怪不得觉得有Nell的感觉,原来(圣圭)这亲故一直就喜欢这种feel啊。就是说你本来就是梦想着做摇滚,可是反正无可奈何成了偶像是吧…

圭:噗——

金:但不管怎么说你可算是fans中最成功的fan了呢。

圭:哈哈哈哈哈,我听到过不少这样的说法。

金:是吧,从小喜欢着Nell的歌,然后进了Nell的公司,从Nell那里得到了歌曲演唱、一同制作专辑……

圭:是啊~很多歌迷都把我当成同伴一样,有一种“你也是Nell的歌迷不是吗”的感觉。确实没错,我能体会那种心情,我现在也一直是他们的fan,好像也真觉得自己是成功了的fans中的一名。

[小脑残粉又现形了kkk

 

05.溫油滴Nell哥哥們——申英問說和Nell一起做音樂會不會被訓,因為印象中他們是很正經很嚴肅的人似的…

圭:哥哥們對我真的非常好,可能是因為錄音的過程裡我其實一直不斷在日本演唱會的行程中兩邊往返很疲憊,他們反倒會先關照我、為我擔心,當然做音樂是相當認真,但即使有時我狀態不好也從來沒有訓過我。

金:會不會其實心裡已經很不爽了只是憋住了而已?明明是想訓斥你的但看在你辛苦

圭:估計就是這樣吧=-=其實有時是會說,“那部分並不應該那樣表現”什麼的,以這種比較善良平和的方式教導我。

金:對你很善良啊?

圭:嗯。

金:一起做個三次專輯再看看吧~

圭:kkkkk

 

06.聽說還Infinite版本的60s

圭:對,這首歌當初錄小樣的時候是我自己,後來正式錄音的時候除了我自己錄製了一版之外也還有錄製了全體成員的版本,那個版本現在應該躺在我們公司某台電腦的硬盤裡⋯⋯

金:下次你給姊發郵件什麼的時候就手滑一份給我吧~

 

07.父母的態度——

申英:要出Solo的時候父母是什麼態度呢?有點擔心?還是說“嗯嗯,我們兒子~”

聖圭:事實上最初我說想要做歌手時他們是非常擔心,也曾經嚴厲地反對,但我最終出道活動真的走上了這條路以後他們反倒就不怎麼擔心了。聽我說要出Solo的時候也只是說相信我,說‘好啊,就去做你想去做的吧,祝賀你’,然後似乎就不怎麼關心了╮( ̄▽ ̄”)╭”

申英:那你的收入他們不幫忙管理嗎?

聖圭:我的收入是我自己在管理.

申英:所以父母才不關心的=-=

聖圭:是嗎 ̄▽ ̄”

 

08.關於年紀……

金申英提到MV中的時間是從204分走到05分,是不是預示著今年24歲要走向25了。

圭:其實我根本沒有注意到時間,MV出來才有看到那畫面,不知道是不是導演的意思。但是個人來講從24歲走到25歲我也很討厭啊=0=

金:爲什麽?

圭:現在成員們就已經都會笑我歲數大了什麽的……

金:哎~24歲哪裡大了~

圭:可是我們成員都太小了=-=

金:誰最喜歡嘲笑你?感覺會是南優賢…

圭:對,優賢是這樣沒錯,因為住同一間房……【<(=_=)>關同房什麽事啊親=-=】其實平常說實話大家不是都會累嗎,但就是我累的時候他們就都特喜歡跑來指指點點,說什麼“哎,那哥上了年紀就是自己格外累得要命”之類的=-=

金:啊,眼神是不是會有點可憐人似的?

圭:嗯…就好像格外擔心我,其實我也會覺得很有負擔啊……

金:還有如果只有一把椅子就會叫你趕緊坐什麽的是不?

圭:是啊,明明不用那樣也行的=0=

金:哎,你現在是從2425,等從2526的時候又會不一樣了,喝個酒就知道了。

圭:是啊=0=其實所謂年紀的實感很多時候在宿醉的早上就體會得到了=-=身體的狀態會很誠實地反映出來=-=

【……宿醉的辛苦=-=

 

09.關於燒酒~小圭說因為自己以前說過比較愛喝燒酒,很多歌迷誤會他是有多喜歡燒酒,甚至送了成打的燒酒套裝給他做禮物,說偶吧以後日程結束沒事就小酌兩杯吧~“在這裡想說一下…我還不至於愛喝到那種程度=-=

 

10.聽眾來信說自己的名字也叫Kim Sunggyu,以前很討厭這名字,但知道聖圭以後就覺得很好了:“以後也都這樣活躍下去吧,哥會一直給你應援的~I say 60syou say金聖圭!60s~”於是小圭就乖乖地跟著喊“金聖圭” 還喊了兩遍=-=最後還嘟囔:“喔這位是哥哥啊?Sunggyunim”「就是覺得他自己叫“sunggyunim”感覺好微妙啊~~~~

 

11.問到對電台廣播的想法,小圭說自己很喜歡做電台的感覺,每當有聽眾向自己吐露心聲,然後也許只需要他一句話就可以得到安慰,這就會讓他十分欣慰,所以覺得電台真是個好地方。

金:嗯,鄭仙姬前輩曾經對我說,你反正也不看書,就把電台當成書,每一位聽眾的來信就是一個故事,讓你自己融入進去,每次都從中汲取精華。

圭:哇⋯真不錯。我也不讀書的來著。

金:嗯,那就來做電台吧。如果給你機會,你想做什麼時段的什麼廣播呢?

圭:我的話,現在姐姐做的這個正午的希望曲我就很喜歡啊。

金:⋯不要搶姐飯碗=-=

圭:哈哈哈哈。我就是很喜歡啊~夜間休息時間的像深深打破我也很喜歡,星光閃耀的夜晚也很好⋯⋯

金:喔~很合適呢。Golden Disk怎麼樣?

圭:那也很好啊,我的話只要有機會的話做什麼都好啊~kkk

「電台很耗嗓子的其實=-=雖然很希望你做⋯⋯

 

12.申英姐誇小圭的聲音很棒適合做電台

金:我和聖圭其實以往還沒有很近距離的接觸過吧?直面對話應該次數也不多⋯

圭:對,不過好像應該算是間接熟悉吧?

金:嗯間接的,因為成種和我以前合作過還是挺親的,那孩子大老遠看見我也會大喊“怒那~”就跑過來。

圭:是啊XDD

金:嗯⋯今天我算是第一次聽你說這麼說話,聲音真的很好,是很適合做電台DJ的聲線呢。

圭:謝謝=D

 

13.為了適合做DJ的小圭而設置的DJ圭問答環節~小圭的開場白:“大家好~我是DJ圭~各位,有啥問啥吧~哥是足夠聰明的~不過,要慢慢來喲,因為我很珍貴嘛~”=-=

 

14.聽眾來信:“聖圭那修長柔軟的手指觸感至今都讓我無法忘記,你是有做手部護理嗎?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那麼嫩滑啊~~”圭:“哥是天生的~”=-=

 

15.“聖圭啊,哥是你的fan,你的歌好適合最近這涼涼的天氣,哥好喜歡。”

圭:啊謝謝呢~請繼續多聽吧。

 

16.“我是真的好奇才問的,笑聲是怎麼回事啊,怎麼和唱歌時候的聲音完全不同?”

圭:哈哈哈哈哈哈~啊⋯我的聲音⋯⋯是哈,我其實⋯⋯(歪頭)是那樣嗎?

金:噗——

「萌啊~~」

 

17.“金聖圭,本來只當是個偶像,現在看竟然也有artistic的一面呢。”

圭:我一直在努力中~XD

 

18.哥哥為什麼一直不哭呢?一位時也不哭,演唱會也不哭,就哭一次看看吧~”

圭:嗯⋯男人從出生以後只會哭三次。

金:哪三次?

圭:父母去世的時候,國家滅亡的時候⋯⋯還有什麼來著(歪頭想)⋯肚子餓的時候?

噗——

「解釋一下:韓國是有這樣的俗話,說男人一生只能哭三次,出生的時候、父母去世的時候和國家滅亡的時候,這小子說男人從出生以後,直接自己把其中一項說掉了=-=所以後來想不起來還有一項是什麼了,就乾脆開始賣萌胡謅=-=」

 

19.DJ圭的魅力盡頭是哪裡呢?沒有盡頭啊簡直~魅力無邊~”

圭:沒有盡頭的~我自己也都找不到呢~

金:真的麼=-=

圭:當然了,我自己也找不到~

金:我去⋯臉皮還真厚啊=-=

圭:哈哈哈哈哈哈哈

 

20.“之前音樂節目上動作很大,大幅露出了後背呢,是fan service嗎?”(聖圭看到這題目已經笑抽了)

圭:啊⋯這個嘛⋯我是為了各位才⋯是有點fan service的嫌疑⋯不少人說我也露的太過了、嚴重了⋯但終歸也是我努力的結果嘛⋯能愉快地接受就好了⋯

金:下次給看看前邊把,腹部什麼的~

圭:那我得先運動運動=-=

 

21.“我在上課呢,就這麼聽著電台上課=-=”

金:哎喲,這樣沒關係麼?

圭: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我以前也常這樣~

=-=

 

22.對金聖圭來說眼線是?

圭:啊,對我來說沒有它不行的靈魂般的存在⋯⋯

金:XDDDsoul

圭:對,my soul

 

23.對於撒嬌覺得尷尬嗎?圭:“因為我原本的性格不是很愛撒嬌的那種,現在正在為了各位努力中=-=”於是被要求做了Aing來結束DJ圭的問答環節~於是他就在介紹《Be Mine》之前來了句“做我的吧~Aing~”然後做完就自己崩潰去了kkkkkkk

 

24.關於姐姐——小圭說自己雖然在家裡是忙內但也不會撒嬌,因為姐姐大他五歲,幾乎是養孩子一樣帶他,訓他什麼的就很擅長才不會聽他撒嬌=-=申英:“但現在應該常稱讚你了吧?”圭:“現在根本都不能反抗我了唄~”「姐姐情何以堪啊=-=養了個沒良心的小東西=-=

 

25.金小圭的阿株嘛操練術——

聽眾韓美貞來信說自己是38歲的阿株嘛了,但是覺得小圭“真是太可愛了,是我的兒子該多好啊~”

申英說自己今天嚇到了,因為以往如果是偶像歌手來做嘉賓,聽眾來信基本都是1020代的少女飯,而今天則不僅男飯眾多年齡層也相當寬泛,前面的翻譯裡已經省略了一堆各種年齡層的fans來信表心境求調戲的翻譯,包括在教務室聽廣播的女教師、秋天的大叔、小學生妹妹、空虛的單身女、御姐nim、马上要结婚的新娘、四十多歲的阿株嘛etc⋯⋯=-=3040代的大媽主婦飯來信數量驚人神馬的⋯⋯

圭:哎這位怎麼至於說我像兒子呢,明明就應該是姐姐~

金:噗——這就是為什麼大媽飯會很多啊XDDDD

圭(對鏡頭):就當我是弟弟多好啊~美貞怒nim,就拿我當弟弟嘛~

「=-=這裡都聽到電台製作組工作室裡怒那們的笑聲了好麼=-=」

 

26.申英讓小圭念要送給觀眾的禮品名單,因為送很多,小圭整個念的很累,中間甚至停下來喘氣=-=於是念到最後他給來了句:“又不是給我的⋯還真多啊=-=”

「整個聲音好萌的~XDD~」

 

27.聽眾來信說下雪以後出門,年輕的弟妹、孩子們都蹦蹦跳跳的,自己卻沒幾分鐘就覺得又冷又累怪煩的了,於是感嘆自己老了啊云云,申英:“所以下雪出門只會嫌冷嫌煩的就是老人,蹦蹦跳跳玩的就是孩子,聖圭怎麼樣?”圭:“我就不會出門。”

 

28.金聖圭2輯何時有望?圭:“嗯⋯小心地說,大概明年下半年吧,就算不是專輯、一兩張單曲也好⋯⋯雖然我是這麼希望的但我們社長似乎並沒有這想法=-=這次專輯出完社長就跟我說你應該不會有下一張了( ̄▽ ̄”)

 

Over.

 

arrow
arrow

    阮聲_Ph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