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频来自正午的希望曲官方YouTube

称为——

121210정오의희망곡 이결혼찬성일세! with 인피니트

121210正午的希望曲 這對兒結婚我贊成! With Infinite Sunggyu

 

聖圭這段應該是4號那天電台之後錄好留的。

這個環節的主旨就是已走向婚禮殿堂的聽來信講述的自己和戀人之間曾發生的讓自己產生“我們已經可以結婚了”這種想法的小故事。

這個故事本身已經經過作家編寫台本時進行過了一定的誇張化加工,小圭的演繹更是讓男主人公直接淪弱智「=-=」且看翻譯=-=

 

仍是那句話「禁止盜用,轉載請注明」

  

以下翻譯——



 

圭:你最珍貴的日子,和DJ金申英一起。為了正午希望曲的家人(聽眾)們而做的婚禮祝福企劃,“這對兒結婚我贊成!” 第七個愛情故事——


圭(開始讀故事):本人乃是徹徹底底的冷都男Style,只會對我的女人溫柔,就這樣偏冷淡無趣的性格。某一天經介紹前去相親,可惜當天因為工作加班,無奈很晚才盡量趕去,而在我趕過去的路上對方卻一直打來電話⋯


英:“就說⋯我們要見面的地點 準確地說到底是哪裡啊?

英:“就說⋯從地下鐵站過去應該怎麼走?

英:“就說⋯我現在在麵包店門口 從這裡過去要怎麼走?


圭:開始我是一次次耐心給她講路線,但怎麼講都還是不懂,漸漸地我開始有點無奈煩躁了。

圭:“是 不會檢索一下?地圖不會看?”

圭:“都給你仔細講到那個程度了也該能自己到了?”

圭:最後遲到了30多分鐘才到的我本身已經煩躁,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不耐煩回家了,只好就在約好的地方坐下等著。

圭:但突然間喲呵~傻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好喜歡你~好漂亮

圭:本以為她肯定會對素未謀面的我很生氣 見面的瞬間就該發火了來著⋯

英:但突然間喲呵~傻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好喜歡你~”他好帥


圭:就那樣一眼對上就啪啪啪火花四射的我們,不知不覺走過了一年甜蜜的時光。某一天


圭:咳咳,咳咳⋯

英:哦哦親愛的~親愛的沒事吧~

圭:親愛的~我病了~頭也痛痛、嗓子也痛痛、鼻水也——流好多⋯T3T⋯

英:等一下親愛的,我正在向你飛奔、飛奔~到啦!

圭:到達的她拿出來的東西竟然是注射器,做護士的她為我帶來了營養劑,準備給我打針。然而對於平時愛裝厲害、裝強悍、愛面子的我來說,唯一害怕的東西就是——打針。

圭:西嘍西嘍~打針怕怕、怕怕~不要不要~西嘍西嘍~~「這貨接著笑場了=-=

英:哎沒事的~聖圭不要怕~「背景某人笑抽=-=」這個一針見效~感冒立即就會好的~我家寶貝好乖乖~唔啾啾啾啾~啊~這樣吧~乖乖打針給你糖糖~

圭:啊真的嗎?要給我糖糖嗎?

英:當然~

圭:那麼⋯不要糖糖⋯給倫家砂糖Kiss吧~~=3=~~


「笑場到出的倆人=-=」

英:聖圭xi沒問題吧=w=

圭:沒問題=-=


圭:於是我最終含著糖打了針。平時從來是裝害的我,在女友面前展露了最柔弱的一面,托福,我因此感覺到了“這女人可以走一輩子了”“在面前我不用再一直悍也可以了”這樣的想法。

 

===========

所以就是一對沒節操的俊男美女的自誇就對了嘛=3=快過剩蛋了發來曬幸福哼=3=

有對象了不起啊=0=

Hing。。。

arrow
arrow

    阮聲_Ph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