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1神童的深深打破

 

Trans by Phon

 

Do Not Reuse


 

1.忙内和队长还是有差=0=

深打工作人员的票选只要年轻个十岁就想要和这位交往妹妹得了第一,所以被推出来在30秒内介绍新歌。

妹妹:啊,追击者这歌真的很不错,首先什么来着?kpop是个热风kpop热风正盛……追击者歌词里有些类似民谣之类的歌词啊就……真的很有韩国特色。请多多喜爱追击者吧。我爱大家!

神童:还剩下十五秒呢=0=

妹妹:这个追击者啊……

小雨(提醒):追击重点在哪里?

妹妹:守护她吧!真的很想守护吧……

小烈:别在这堂皇了快点没时间了!

小雨:我想守护成种君啊==

神童:时间到

南花:圣圭现在都要撒磷酸了=-=【就是形容他无法容忍了=-=

神童:圣圭,这样没关系么?

小圭:呃…` - ‘ #

小烈:作为队长好像很难原谅啊=0=

神童:如果有什么漏掉的圣圭来补充一下吧。

小圭:该说的是都差不多说对了,就是这些话都没整理对。

神童:那,圣圭来给整理一下吧

于是小队又流利地总结了一遍他们那套官方说辞。

众:不愧是队长~

妹妹:我想说的就是这个=0=

=-=

 

2.无限团刀群舞练习时的得过且过——老人圭?=v=

神童:有没有哪位成员在练舞时觉得自己的实力没问题所以练习就都得过且过了?Hoya来说吧。

好圆:要说得过且过的话大家都——

神童:哦大家都得过且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圆:不是,是大家都真的超级用心,我们每次练习都当做是实战一样的

神童:来Hoya,扔了那些官方包袱,最得过且过的成员是?

好圆:呃……

神童:非要选一个的话——

好圆:练舞的时候那就圣圭哥!

神童:好咧,圣圭君,解释一下吧,为什么那么得过且过的?

小圭:我可够慌的啊现在。

神童: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圭:我可是今天头回听说啊这种话。

神童:当然了这种事往往本人都不会知道的=-=

小烈:其实我也早想说这话了!><

小圭:真的?

妹妹:我是能理解的。毕竟圣圭哥他骨节已经上年纪了嘛,跳久了膝盖什么很多地方都会疼的,他的身体是真的撑不下来太久。

神童:成种是说圣圭身体不行,这话对吗圣圭君?最近是有生病什么的吗?

小圭:啊..到不至于说病,但体力不大行是真的=-=不管怎么说我要跟上弟弟们的体力,是有点费劲=-=

好圆:其实这次因为他的唱段非常多,许多地方他不用跳舞的。

神童:对对,其实所有舞蹈组合的艺人都知道,轮到自己part的部分在舞蹈练习上都是会稍微放松的,这个大家都一样,都这样。所以才说圣圭是相对休息的比较多啊。

小烈:所以只有我累死了=-=【很明显..是吐槽自己part最少最捞不着休息=0=

南花:这次在圣圭的part有我们全体跪下的编舞,只有他自己不用跪。

神童:啊~祝贺你!

小圭:我很幸福!=0=

【感觉就是一开始还是调笑老人家的成分居多,然而他说自己跟不上的时候是真的一副遗憾又自责的口气所以又开始一起哄他了吧=-=打完巴掌塞个甜枣(╯▽╰)

 

3.推介专辑歌曲,小圭介绍了只有眼泪,南花介绍了With,两个都小唱了两句,然后轮到小雨介绍feel so bad,结果神童听成“face bad”=0=

神童:吓我一跳,我还以为这歌居然叫脸很坏”=-=

【我纯粹是被笑到了这里=-=

 

4.神童要鱼线指出一个无论如何我比这位长得帅的成员,要求其他人都闭上眼睛,说只会在录制结束后通过照片才有办法确认,然后大家闭上眼睛鱼线指了一个,之后神童就问为什么要选那位,鱼线说,与其说是我比他帅,应该说是我决心一定要比他帅。因为那货以前说过这么句话我这样的脸打着灯笼也难找=v=

 

5.Yes or No问答

圣圭,我认为我比团内两大山脉的另一个主唱优贤唱得好。Yes or No

圭:No.

众:哎~~~~~~~~~~~~~~~~~~

圭:我就这么想怎么了不行啊!

 

东雨,我最近一个月内有瞒着其他成员入手过女团成员的电话号码。Yes or No

雨:No.

众:哎~~~~~

童:反正也没别人知道=-=

 

成烈,我觉得自己的脸也不错来着,可是都只说L是门面,事实上我有点嫉妒。Yes or No

烈:Yes.

众:kkkkkkkkkk

 

成种,我在成员之中人气是上位圈,准确地说就是前三位。Yes or No

种:No.

众:哦~~~~

童:是觉得自己正好在四位呗?

 

L,我这三年来有因为女人哭过。Yes or No?妈妈不算哦。

LYes.

众:哦哦真的?

魚線:我們不是都知道嗎~

 

Hoya,这次专辑也和东雨一起参与了rap创作,但不管怎么想,就算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也好,我是比东雨词写得好。Yes or No

HoNo.

 

优贤,我上次在人气歌谣担任一日MC的时候紧张是因为IUYes or No

南:No.

 

 

6.Yes or No个人提问——关于双主唱的功力。

神童:首先队长,Infinite的主唱圣圭,我认为我比团内两大山脉的另一个主唱优贤唱得好。Yes or No

圭:No.

众:哎~~~~~~~~~~~~~~~~~~

圭:我就这么想怎么了不行啊!

全部一次过问完之后后面开始详谈,神童问关于这题两大山脉之一的鱼线又是怎么想的。

鱼线:无论如何也是哥比我唱得好啊。声音的音色真的比我更棒,音感也

好圆:一副在说谎的表情=-=神吐槽】

鱼线:是么?=w=我大概说了40%的谎话。

神童:圣圭呢?选了No啊。

小圭:我是觉得要说唱歌好,这个基准很暧昧,我们唱歌的风格本来就有很多不同,如果一定要说,评价唱功的话我想优贤比起我在爆发力方面要更强些。

神童:就来个温暖的结尾吧。互相说一下在唱歌方面对方值得自己学习的一点。圣圭觉得想从优贤那里学习点什么?

小圭:想学的是没有。

神童笑抽。众喷=-=

小圭:我有自己的风格嘛~好啦非要说的话,优贤在唱情歌的时候会有一种他特有的感性,唱出的声音非常深远,我觉得那种感情很不错。

神童:那优贤想向圣圭学习什么?

鱼线:他的音色,那与生俱来的美妙音色,我真的很羡慕。

神童:我要能有那音色就绝对最高了?

鱼线:那是肯定。

=v=

神童:那反过来,你把这点改改。圣圭?

小圭:都很好,优贤真的什么都很好,很完美,就单单有一点,偶尔发音会有点问题。

鱼线:确实,我的发音不太好。

神童:哦自己也有这种感觉吗?

鱼线:是,确实是这样我承认。

小圭:那略微有点小遗哎就是都很好!

神童:哈哈哈哈,那优贤?

鱼线:圣圭真的全部都好。但就是他和他最喜欢的Nell前辈风格有些太相像了,会让人难以区分。

神童:啊~~圣圭承认吗这个?

小圭:不这我不承认。

神童又笑抽=-=

小圭:关于这点我确实自己也有苦恼,但是承认的话对前辈太不敬了。

最后神童给总结说总之虽然是尊敬的前辈,因为太喜欢所以或许会可能有那么一点不自觉的相似,但总归还是致力于追寻属于自己的风格为重。

(╯▽╰)

 

7.事前调查经纪人哥哥们的选择——最不听经纪人话的成员是?

神童:最常不听话让我们觉得超难伺候的成员是?先喊自己的名字然后作答。

小圭:圣圭!——圣圭。

=-=

好圆:正答。

鱼线:正答。

小烈:拜托千万这个要是正答=-=

结果错了=0=

小圭:哈?真不是我?

好圆:大概是怕了圣圭哥所以不敢选吧=-=李浩沅你真是吐槽之王=0=

结果猜了一圈大家的名字基本都喊了一遍却没有正答。

神童:各位,这就是说不止一位的意思=-=

小圭:圣圭!——全部。

叮咚叮~

=0=

经纪人哥哥们GJ><

神童解释说理由是早上都不起来=-=然后还会污蔑我们不给饭吃又抱怨饭不好吃,这一点特别是成种君=0=

 

8.事前调查经纪人哥哥们的选择——虽然是弟弟,但有时会感觉比我们更像大人,就所谓天山童姥=v=】似的成员是?

小烈:天山童姥kkk

好圆:Hoyahoya~——圣圭。

正答=0=

其他成员:当然就圣圭哥呗。

好圆:因为哥常常要代表我们去和公司方面谈话,即使不容易也总会有必须要转达的我们的立场的责任感,所以会让哥哥们这么觉得。

小圭:没错。

神童说经纪人哥哥们给出的理由是:作为队长即使困难也常常要向我们转达一些成员的立场,讲话的方式很干练成熟。

小圭(完全骄傲):我是队长嘛~=v=

 

9.事前调查经纪人哥哥们的选择——成员中在我们看来也是将来一定会有大发展的成员是?

小圭:圣圭!——圣圭。

结果不是=-=

小圭:居然不是?=0=哪个经纪人选的!【_,

结果最后是Hoya。理由是野心很大,即使已经练习到凌晨还是会为了自己的某点不满足继续自己练习的努力派。

Baby表示自己性格上是有些小心也有些固执

小圭:他为了改掉自己这性格真是做了超多的努力=_,=又一位吐槽帝=-=

Baby:是啦性格是很努力改了

神童:好的我们不谈更多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小补完-1.问到拍MV.

小明又一次表示翻车场景拍的很辛苦.说那一场一直连续拍了八个小时.成员表示他的表情真的是完全真实的=-=

然后小雨表示摩托车他骑得很爽,感觉那段时间积攒的压力骑完全都纾解了~(╯▽╰)~

而小烈表示受伤不重而且骑着觉得很好玩,不过平常是绝对不骑摩托的.

 

小补完-2.

小雨介绍FeelSoBad的时候说这亲故吧、哎不是亲故..是这首歌...=-=...是充满矛盾感的亲故、不是,是歌..”=-=

说到歌词中其实有些他自己的经验,rap部分也是自己写的词.

【说起来这次翻译歌词过程中觉得写的不错的歌词其实都出自rapper line之手呢=_,=.作词家在干嘛-0-】

 

 

好吧这就是个不痛不痒的电台(╯▽╰)

因為聽的時間比較緊急,有些諸如測謊機的部份大體略過了,以後有空再做補完。

arrow
arrow

    阮聲_Ph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