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gyu’s Chat with fans on Official fancafe

English Trans by Quynh (http://qhuong.tumblr.com/)

Chinese Trans by Phon (LoveSungKyu 19890428.com)

  

Copyright Notice

Most of these pieces of chatting are from a Vietnam k-pop fangirl Quynh’s tumblr. Original language is English. However some of the pieces in Part 1 were copied by some other fan who translated them into another language and I just translated them into Chinese from those languages so it is possible some mistakes there. But after roughly contrasted the original English one there’s no big problem. They should be fine.

All pieces in Part 2 are from Quynh’s tumblr: http://qhuong.tumblr.com/post/23928940739/12-05-26-sunggyus-chat-with-fans-on-infinites

Also u can find the original part 1 in that tumblr.

Enjoy.

 

20120526金圣圭老人家/小盆友在官咖发了一晚上的疯——呃我错了——圈了一晚上的饭呃好吧就是聊了那么一会儿天這裡應該是個不完全记录.


圭小盆友在官咖Part 1

1.刚上去官咖老人家就开训说大家一个一个说话好吗.我看的眼睛疼.”而后因为fans一直都同时敲字刷屏,他把自己的字体调大了又重复一遍"给我一个一个说,我眼疼."【好吧他的用词其实是敬语体的只是我觉得他心里根本是这个语气所以就这样翻了(╯▽╰)】后来fans表示好的我们会一个一个说的他才敲了一串ㅋㅋㅋ

2.说到首周CB他表示很多的小失误让他觉得略丢人=-=

3.他自己说其实我应该先通知官咖的staff说我要来聊天才对的.但我没有=0=”

4.有饭问他喉咙的状况他表示没问题.

5.Fans请他调字体的颜色以便大家可以一眼就看到他说的话,他问了句不好意思...字体颜色要怎么调?”结果被群体kkk地嘲笑..他要大家不准笑,还说"你们嘲笑我是吧!"

6.更改成功之后他欢呼了好几句"改掉啦!""成功啦!""Oh yeah!""Oh yeahhhh!""我做到了!""我可以的!"

7.因为不会改字体颜色被嘲笑,有饭还说他是电脑盲,于是他说你们叫我电脑盲...好吧我走了.”然后就不管fans再说什么来挽留他他都只重复说我走了..”“我走了..”“我走了..”一直重复了六七次...=-=bbbbbbbbbb

8.因为一直重复说要走了,他一副真的要走了的样子,于是有fans开始认真地请求他留下来,事态逐渐严峻,最后他来了句,“这样是不是很像个笑话?”然后有粉丝说这对我来说可不是笑话!”结果他回但它就是个笑话.^^”【我靠=^=#

9.这样,如上调戏完了众fans之后他说,“逗你们玩儿真开心.”粉丝感叹说他们太天真了,他说我也很天真.”【去你丫的=-=

10.另有饭喊他3nim~他说忘了3nim.”饭问为什么?他说因为我是Gyu~”

11.有饭问他其他团员谁在他旁边,他说只有优贤,于是饭开始喊优贤oppa~”结果他说?你只喜欢优贤哈?那我走了..”然后fans赶紧说不是啊我喜欢你然而他说得了吧我都知道.我来聊天就只会受伤..以后都不要来了(^)【我能说脏话么=-=

12.嗯他说之前在音中的演出服略色情让他觉得有点负担=-=

13.有饭要他多更新一下推特,他表示密码忘记了=0=且找不回来了=-=【所以那个推特是要废掉么=-=

14.有饭要他分享些自拍照,他表示我手機裡有很多自拍照,但才不要給你們看.”

15.有饭问他怎么减肥,他说会去他们小区内的健身房运动,“我跑步.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跑啊跑.再一直跑.就像<奔跑吧Honey>那样跑.”(<>是一部韩国有名的卡通片,主人公小女孩名叫Honey) 他说不像Hoya还会练肌肉什么的,他只跑步,所以他是“HoneyGyu”

16.他说他不是很会跑步,只是为了健康才不得不跑.fans说我们知道,看你在矮豆运动会的表现就知道了.他说"?你们说我不能跑就是了...好我走了."【我去==】饭只得又开始求他留下,于是他要求大家说我跑得好(^)然后饭只好一直说"是啊偶吧你跑的超好"然后他要求大家说"奔跑吧HoneyGyu"神马的

17.有个男饭叫他聖圭哥(Hyeong),他表示质疑不好意思但是..你真的是男人么?^^”

18.他表示那天有參與聊天的就有資格進入他的圭line

 

圭小盆友在官咖Part2

1. 因为圣圭说有聊天都可以进圭line于是fans乱套了开始讨论个不停,发现自己渐渐被忽略了的某老人家开始敲一些”Shh” ”Shh”这类的示意她们不要乱,最后甚至怒了来了句都给我闭嘴.于是粉丝姊妹们终于也开始装大牌了说看来我们是不是应该离开了?””嗯我看是时候走了””我这就走之类的..于是小圭他..panic=-=..赶紧说别走啦别走啦重复了好几遍=-=还说我错了我不该说要你们闭嘴的T-T”

2.他问fans要不要开放时间给他们提问然后姊妹们又开始说什么需要啊需要啊结果又一团乱于是军纪班长圭又说了几次shh还有闭嘴,还说都先让我说!!”..结果fans说偶吧你怎么又这样=-=这次我们真走了啊于是他只好说别走啦不要走啦我开玩笑的嘛你们干嘛酱T^T【╮(╯▽╰)╭姊妹们的气场啊=-=

3.他说他只会回答5个问题,结果fans抱怨不停,他说好吧那就20=-=但每人只能问一个.”因为我很珍贵嘛~所以我不能告诉你们太多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只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哦.只属于我们的回忆..只属于我们的珍贵的回忆~”[英翻的这位越南妹子说sorry gyu now it’s not anymore=-=嗯我也想说它还进一步扩大了米安=-=]

4.老人家说萝卜们,来问我问题吧.”然后忽然意识到自己用了萝卜们这个韩国标准的网络用语,于是吐槽自己啊我怎么说话就像个真网民(netizen)似的=-=”于是有饭叫他”Gyutizen”,但他说”gyutizen..不不,今天我是HoneyGyu”[这个梗是要玩多久=-=]

5.fans开始持续讨论他的昵称结果没有人要问问题=0=于是这小子开始吆喝喂该你们问问题了啦””喂没人想来点萝卜么?”(╯▽╰)╭于是因为他这个够冷的文字游戏fans开始说偶吧别看这种无聊的玩笑了一点也不好笑于是他蔫了这什么啦你们怎么都变了..就刚不久前聊天的时候你们还都真的当我是偶吧一个劲儿称赞我呢..T^T””不要忘了你们的初衷(是来崇拜我的)!!!!”

6.结果他开始问fans问题:”infinite团员中谁最会使跑步机?”于是fans开始回答kimsunggyu, gyu oppa, honey gyu…最后他说正确答案是”kim honey gyu” [我勒个去我又想骂脏话怎么办=-=]

7.第二个问题他问fans”团员中谁最不害怕坐直升机?”fans答金圣圭,honeygyu于是他笑很开心=-=对啦我就是故意装那个害怕的表情给摄像机拍的而已~ (v)结果就有fans说你确定?算了吧别装了哥,我们都看见了.他嘴硬说都说你们看到的不过是节目效果=-=”

8.于是就有个fan说要做个他在直升机里吓得要死的截图出来贴到推特上还要艾特他去看,结果他说都说我忘记推特密码了╮(╯▽╰)于是有fan喊他grandpagyu,老人圭.所以他说谁叫的,给我出来!”

9.有饭问他的嗓子是不是真的没问题他说嗓子是ok不过他有先天性鼻炎,所以为了克服鼻炎危害他要成为honeygyu一直跑下去=-=

10.最后他说以后还会再来晚安了各位今天很开心 - Honey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聖圭 fancafe chat
    全站熱搜

    阮聲_Ph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