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 clip from YouTube @ninohikari

  


Trans by Phon (LoveSungKyu_熱戀站 http://www.19890428.com)

Do not reuse.


[日語]

大家好我是Infinite大家永遠的Boyfriend’ L, 請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忙內成種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利達聖圭, 請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東雨

初次見面我是Infinite的主唱優賢

大家好我是InfiniteDance Machine Hoya [ ‘擋死馬信’ =-= 這標準的日式發音=-=]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煮好的金槍魚(炊きまぐろ)’ 成烈 [_←奇葩啊李成烈, 奇葩..]【好吧今天看了音樂缶才知道原來小烈說的是他是大家的 ‘抱枕’ [抱き枕(まくら)]=0=可他在電臺的發音真的把まくら發成まぐろ了好麼=-=所以被我聽成了金槍魚...好囧=0=...

~

今天行程的所感?

L: 大家的應援真的好開心呢啊得到大家的應援真的感到很開心呢[前面那句是語法微妙地用錯=-=]從今以後也…[前面都日語, 到這裡卡殼想不起來該怎麼說了, 於是突然改說韓語=w=] 還能再見面就好了=0=

[背景團員們噓笑中==]

成種: [韓語] 來了非常多的人呢, 首先是非常感謝, 下次會再獻給大家更帥氣的表演的!

聖圭: [日語]不可思議程度的開心,[_←你這句用爛了好嗎=_,=]一如既往地十分感謝大家.[基本上,我認為他的發音爛透了…=0=…好吧不至於爛透了, 但依然很爛就對了=-=...]

東雨: [韓語]看到大家公演的時候那么捧場, 直到結束也依然那樣愉快享受的模樣真的很好, 到下次再見為止我會一直fighting!

優賢: [韓語]因為太高興了[日語]奉送了很多的殺人微笑哦.. [_←啥?]

以下不做標注的皆為韓語.

Hoya: 公演也真的很有趣, Hi Tough的過程也很愉悅,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成烈: 每次做任何活動或開演唱會都真的很有趣很開心, 下次還可以做很多活動就好了.

~

關於Be Mine單曲

東雨: 看著在別的男人那裡受傷的女人, 對她說不要再繼續被他傷害了, 來到能夠彌補那一切傷痛的我這裡吧’, 這樣強烈的歌曲.

成種: 題目是成為我的人嘛, 希望日本的歌迷們都能成為我的就好了.

Hoya: MV的時候因為和韓語的歌詞搞混了, 嘴型對成了韓語的歌詞, 這樣失手過一次=-=

聖圭: 拍封面照片的時候, C版的封面風格是要非常明朗的早春的感覺, 就穿著這身衣服, 要展現非常明朗的笑容. 但拍攝的時候其實並不是春天而是冬天, 天氣相當冷. 所以大家雖然臉上在笑, 實際都凍得發抖, 默默想啊真是太冷了”..而且, 照片拍出來看著好像是清早沐浴晨光的感覺, 其實拍攝時間是下午四點左右, 眼看就黃昏了. 所以那個心情還真是..微妙啊.. [怕冷的老人家←_←你到底是有多不滿=-=]

~

喜歡的女生類型?

L: 清純的長卷花烏拉烏拉[咬舌頭了太可愛><]—我如果和清純的長捲髮女生交往會很舒心.

成種: 我希望是很常笑, 很有趣的女生就好了.

聖圭: 我如果和性感又可愛的女生交往就會很舒心. [_←學小明]

優賢: 心會”sshun ssong ssaeng”地這樣^^ [_←聲音蓋在後面聽得不真切, 大意就是形容聖圭的心會舒暢的跟溜滑梯一樣吧=-=]

東雨: 我喜歡可愛的, 說話慢卻很能說的女孩子.

L: 因為本人說話太快了=w=

優賢: 大方不拘小節, 對我的要求能好好接受的女孩.

Hoya: 能夠很好地理解我, 安慰我的女生.

~

Infinite的顏色是?

L: 我覺得Infinite是白色的, 因為是無論其他什麽顏色都能消化, 與之融為一致, 達到連帶那種色彩也一起完美調和的程度, 就是那樣的白色.

~

聖圭: 我們這次在日本發行了第二張單曲Be Mine, 訪問了東京和大阪, 以後也希望能成爲為給大家持續奉獻好的音樂而拼盡全力的Infinite, 我們會一直盡心盡力做到最好. 另外大阪之外, 我們也還想要再去往日本更多其他的地方城市, 更多地宣傳音樂, 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支持和關心. 謝謝.

全體: [日語]以上是Infinite!

==========================

以下為扯淡╮(╯-╰)╭


感覺孩子們好累啊..開頭部份tension幾乎沒有..多數說話都嗚隆嗚隆的=-=慢慢才開始精神一點..

跑了一天的行程, 說是很開心, 但終究也是很辛苦的吧. 日本不好混啊~加油吧孩子們.

 

親媽完畢進入後媽態 -- --

你們這些熊孩子快點去學好日語啦! 特別是金聖圭老人家你那極不自然的發音已經要讓我冷汗直流了好嗎. 都學過五年中文的說個日語怎麼還這麼費勁, 中文的音標比日語的腔調花樣多多了好嗎←_←多看點動畫片吧老人家..好吧我知道這強人所難了=-=但是上節目真的不能一直像之前music fair上那樣靠賣萌混的啦! 何況你又不是日本吃得開的臉! [~~(╯﹏╰)b 我真的不是anti ..=-=..]

. 雖然有點過分但事實就是如此. 要打進一個國家, 無論做學生做事業乃至就轉國籍做公民, 學好語言都永遠是第一道關門. 做藝人的想要進入人家觀眾的視線, 樹立一個好感的形象就更是格外重要, 而語言又絕對是當中加分的一大關鍵. 當年tvxq, 去年在日本大紅的kara, 哪個不是上talk show都不用帶翻譯的水平. 寶姐那更不用說了.

現階段日本爲什麽會興起反韓風, 除去民族政治歷史等其他複雜或潛在的因素不談, 直接點講近年來進軍日本的韓星整體質量下降也的確是不折不扣的現實. 別的不用說, 就單從以前基本都是藝人在韓國登了頂找不到更大發展空間了才向外進發挑戰日本市場, 如今呢? 多少在韓國都沒什麼人知道的團也都說去就去了. 就連無限團當年也是在btd都還沒發的時候就已經去開過showcase. 這樣輕易跨越的門檻難免就給人一種那個市場已經整體廉價了的感覺.

而實際來講一直以來日本就相對要更看重音樂實力, 到了人家的地盤, 作為一個外來團體首先就應該得要做到比他們本地的藝人平均水平高才有可能得到人家的欣賞和一定的尊重, 不然人家幹嘛費勁看你一個外來貨. 然而先且不論日本的音樂質量從來就比韓國的要高(好吧,這是我個人意見), 近幾年韓國的小偶像們早已經沒有幾個開全麥了(幾乎就一個也沒有吧=-=), 實力本身就已經有待考量, 而若是在沒有壓得住陣腳的實力的情況下, 就至少得要顏水平非常高, 高到令人不得不注意乃至仰視的地步, 這些基本硬件具備了, 再加上一口流利的日語來彰顯對當地文化的尊重, 想要能吃得開也就相對容易得多了.

好吧突然反應過來其實我並不知道我深更半夜在這裡劈裡啪啦最後這一堆廢話是要幹嘛=-=

總之目前來看無限團尚算走勢良好. 就是這日語水平聽著真心替他們著急. 不知不覺我就親媽了呢還真是..=-=.. 不過終歸目前來講對他們來說在韓國的回歸才是大事, 日本方面暫時先就這樣也正常了. 畢竟大勢地位還需進一步鞏固. 他們的國內圈子還有那麼多前輩後輩緊逼著呢. Anyway親媽要有強心臟. Blx可傷不起啊.(╯▽╰).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COCOLO Earth Colors
    全站熱搜

    阮聲_Ph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