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8 崔華靜的Power Time 選段

Trans by Phon (LoveSungKyu 19890429.com)

Do not reuse.

 


1.自我介绍的时候圣圭说自己是”Infinite的圭~”因为他故意把Gyu单独拿出来发音很Q于是崔姐姐说圣圭以后自我介绍的时候就可以说我是Gyu~Dhanggyu~”(就是Thank you用很Q的发音=-=)然后大家立刻很捧场的说果然是前辈,小圭说前辈nim谢谢了.”而小烈接了一句前辈nim,这没意思啊=-=”


2.fan来信:Infinite负责吧!因为你们姐都不能恋爱了! 鱼线:那就负责呗=-=


3.fan:Infinite今天看来心情超好呢~姐现在是偶妈微笑啊~

:偶妈~~

(严肃地):我们心情从来都很好.

众笑喷=-=

L:这听起来心情可不怎么好==


4.崔姐姐年纪大了,对演艺界的现状不太了解,所以即便是大势团Infinite来了也问你们最近很有人气吗?”小圭表示每次来到崔啪蹋姐姐都会问你们很有人气吗?’我们听到就会更加努力了,因为想要有一天能听到姐姐说你们最近真的好有人气啊这样=0=.”


5.很多fans来信,崔姐姐说最帅的人读一条吧.

小烈:谢谢.

鱼线:圣圭来读吧.

【←_←


6.小圭读了那条鱼线要他读的: Sexy啊圣圭!

然后自己表示: 哎一古从我自己嘴里说[害羞]【害羞个P[挖鼻屎]

崔姐姐要他表示一下感谢,他就对着镜头来了那个L的飞吻=-=一众弟弟们表示呃啊欧多凯

小圭: =-=抱歉哈各位~


7.团员中对女生最亲切的是?

鱼线选了妹妹,其他人都选鱼线.

:大家都统一就是了?这程度的话就不是亲切了而是干脆就在钓了吧=-=

:很正确.

:我只是原本就是很多情的人,就是都会照顾到而已..

:优贤本来就是在女生中人气超高的

:不是啊圣圭人气才高呢

【→_


8.艺人病最严重的成员?

其他人选妹妹,小雨选小圭.

小雨证词:前不久圣圭和成钟一起去超市的时候,才出去没几分钟圣圭忽然跑回来了,我还说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结果他说是要戴帽子.我问为什么要戴帽子,他说我不是艺人嘛~”

妹妹补充:,就去超市买个冰激凌,就家门口,还连鞋子都换了.

小雨:我直接收到了冲击啊我不是艺人嘛~”

崔姐姐问戴了什么帽子,结果说就是戴了类似上电台这天戴的这种小礼帽.

崔姐姐:所以也不是为了遮挡自己的脸而就是为了好看啊?

:,为了fashion.

:其实我就是说那话来让孩子们笑笑的来着~(╯▽╰)~

:_


9.队内最像妈妈的存在是?

有小雨也有妹妹.

:成种虽然是忙内,但是真的非常会照顾人,时常会关照我们这些哥哥们.



10.InfiniteTeamwork选择题——


①看女生的时候,喜欢狗相还是猫相?

狗——南花,小烈,妹妹

猫——小圭,小雨,小明


②睡觉还是Shopping

睡——小圭,小烈,小明

Shopping——小雨,南花,妹妹

小圭:咱这Teamwork不咋地啊..

鱼线:Hoya不在才这样的=-=

崔姐姐:一半的选了购物啊,看来公司还应该让你们多坐一阵子直升机,这还有的是劲儿逛街呢=-=

鱼线:圣圭坐直升机也睡呢=v=

小圭:是啊直升机上很舒服嘛=-=


③模唱VS声带模仿

模唱——小圭,鱼线

声带模仿——剩下四个


④允儿VS泫雅

结果大家还没喊小圭抢着大声吆喝了一句——俩都要!

笑滚==

:是因为太难选还是怕fan们……

小雨:因为是女人【噗=-=

小圭:两位真的都非常有魅力,但我不能背叛我们的fans.

:那是什么?比起她俩更爱fans?

小圭:..是呗.


⑤六块肌VS大腿肌

大腿肌——小雨小烈小明

六块肌——小圭南花妹妹


⑥白痴美VS卡利斯马

全体卡利斯马


⑦会心痒的skinship——抱抱VS背背

背——小明

抱——圭南烈种

小雨——bobo

=-=

:背人背久了会累.

:背人的话腿会疼.

:哦两位是背过了么?

:我背过几次成种=-=

:是吗?

_


⑧储蓄VS投资

投资——南烈

储蓄——剩下四个


⑨汉堡VS薄饼

这个没有数但反正都选了不一样的=-=

:各位,9个问题中只答对了一题.我们史无前例.

:至少还答对了一题不错了.

:不管怎么说我们是史无前例的这才重要.

:对对.

:如果hoya在的话就不止一题了..两题?

←_←


11.亲密的艺人朋友=-=

妹妹:AS嘉熙

鱼线:key

小雨:M黑昇昊

小明:FT珉焕胜贤

小烈:M黑准哥

小圭:没什么亲密的艺人朋友.

小雨:他和自己亲.

:为什么没有呢?

小圭: …

=-=

←_←

======================

崔姐姐的電臺一向如此夕陽輕工業的感覺=-=料不多也不如何爆笑..就這些了以上~

arrow
arrow

    阮聲_Ph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