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k Part WooGyu Focus

Cr as tagged


翻譯如下……


片段① 關於<Only Tears>

南花這首歌其實本來是我們七個成員都一起錄音了的,但唯獨有這麼一人說自己一個唱就夠了…[←翻譯帶有個人感情色彩請斟酌=0=]

小明插話我們可以一起用手指出那位。

南花一、二、三——

金聖圭你V5哈你=_.=

小隊我本來沒那個意思的-0-, 是人作曲家聽完我們唱的之後..

MC: 這歌就得由聖圭來唱?

小隊這歌就是你的歌啊”~(^)~

MC: 咱得聽一小段吧?

金聖圭你這個假裝為難的笑容未免也太假太得瑟了當媽的真想揍你><

等一下旁邊的南樹杈你以為你那個歡呼一定要加揮小拳頭的舉動就不假嗎你們這對狗男n、呃男..=0=..

 

片段② 關於出演電視劇

南花電視劇方面我們各自的活動也都有不少了聖圭哥(去演)怎麼樣?

金聖圭的少女笑加害羞擺手

小隊我用心唱歌就好.

南花他是很喜歡看成員們出演的作品都會觀摩.

小隊當然我是慈祥哥嘛~

孩子大了我管不了了攤手╮(-)

 

片段③ 關於器械癡的金聖圭小盆友

南花說明書神馬的也不看自己絕對搞不明白怎麼用就一直問別人這該怎麼用怎麼用?”

MC: ~你們還得教隊長怎麼使用家用電器什麽的啊~

南花嗯這貨是器械癡.

圭少女乖乖點頭=-=

MC: 有學會很多嗎?

小隊.. 可這些傢伙都不肯教我的啊 -0-

[金小葵你真就活像老年癡呆跟不上時代然後被孩子們嫌棄的老人家啊…]

南花我們可是爲了拯救宿舍防止它陷於水火之中啊

MC: 請務必保護好你們的宿舍

……

傳說中男孩子天生比女孩子要懂得使用器械你這是腫麼了孩紙..=-=..

其實我陰暗地懷疑這貨說不定只是裝不會然後好支使孩子們為他做這做那神馬的=0=

好吧就暫且當你是真不會..

——你個女王病晚期癥候群!!!!!!

——就算真給你個能給你洗澡的機器人你大概也不會使吧?! 還是就叫弟弟()伺候你洗得了!!!!!!

以上~(o)

arrow
arrow

    阮聲_Ph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