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攪基大會之後,這次的VCR來耍帥了只不過這耍帥依然帶著賣腐的風就是了..

所以這次的主打CP——忙內On Top X 虛勢Leader.

真是萌死我了~各種意氣風發的種忙內以及被各種調戲的金小葵~XD~

視頻開頭貌似有缺少一點,但這已經是目前為止最完整的VCR飯拍了。MOMOTAROS這家從上次就是專業在拍VCR的啊哈哈哈~實在感謝~

由於人聲嘈雜以及視頻爆點,翻譯也少許不完全。但反正重點在於吐槽。XD

以下開始——

==============

Part1


Plot1

開場的Drum & Leader Gyu——這根本就是種員外調戲圭小妞嘛噗哈哈哈哈~勾脖搭肩又摸臉的~XD~

種:我們同歲嘛!

Gyaha~一句話奠定地位~接著對人家那臉又摸又拍的極盡調戲之能事><圭姑娘內隱忍的小樣兒哈哈哈哈XD~

然後嗚隆嗚隆的聽不太清楚在說什麼,總之Guitar / Rap東雨~

攝像圭:拍好後我們的父母也都會看的這個,來發個影像信件 ?

雨:oh~ …My Father & Mother…How r u  ?

吐槽圭:一邊兒去一邊兒去吧你這是毛啊

Hahahahaha~

於是隆重介紹——

圭:我們Visual~

Bass明洙~

嗚隆嗚隆地說了兩句.

吐槽圭:你這是嘟囔些什麽呢.聲音大點兒!

面癱明:那跟我不搭..

圭:哎西

攝像種:Ja~我們的Charisma Leader Sungkyu~

不知道爲什麽一副不讓拍的樣子~不斷地“哎西”~最後還用一副怡紅院頭牌的手勢動作和眼神對著鏡頭口語了一句誰也不知道他在咿咿呀呀個啥的><

小樣你誘惑誰呢! ><

拍總結——

圭:呀都閉嘴!

四隻:我們要上啦!

 

><><><><><><><其實我是分割線><><><><><><><

 

Plot2

雨:啊真是要死了.

明:我真是超討厭來學校的.

圭:既來之則安之吧~

然後叼起了他的棒棒()~

遠處響起了上課鐘

明:這上課鐘的聲音就不能做個新鮮點兒的么.做成Rock,超帥的那種~[進入假想音樂製作人情境XD東雨陪著~]

種:我也是煩死上課鐘了.是吧聖圭啊~煩的時候就是檸檬糖了唄~

哇咔咔來玩下巴調戲~XD~繼續葵姑娘的隱忍~XD~

圭:行了。走吧。

哈哈哈這個背影的鏡頭,成種搭肩,小圭甩掉,緊接著又重新被搭上,最後遠景終於上腳踹了~XDDDDDD~這是要傲嬌個什麽勁兒~

 

分割線被金小葵的舌頭擊斃暫時罷


 

Plot3

 

明:呀,那些貨是啥啊,一大早就這麼讓人倒胃。

 

三帥哥超有范兒的登場閃瞎了啦南優賢李成烈李浩沅! !

 

圭:嗯是有這麼些貨,那個——

 

卡卡卡龍套帝郭政旭弟弟出場~[以前小葵推特有提過的~XD~]

 

圭:他們是Woollim高中廣為人知的——

 

旭:Woollim高中(以下武林高)廣為人知的樂隊呢.

 

圭:中間那貨——

 

旭:中間的就是南優賢。

 

被尖叫搞到聽不清楚介紹詞總之是Leader / Vocal 南優賢.有說是媽親兒(偶媽親故家兒子)一枚.

 

南操練你的heart適可而止一下油膩死了啦><><><><><><><><><><><

 

旭:左邊那個跳著舞走路的看見了吧 ? 那是Dance Machine HoyaDrum李浩沅~XD~】曾經跳過蝎子舞..[balahbalah聽不清]..你們能見到真是撞大運了~

 

種:說什麼呢.聖圭啊,這人誰 ?

 

旭:shee~看這邊這位~這是武林高最棒的臉贊李成烈~Bass李成烈啊~~XD】個子高吧 ? 眼睛大吧臉也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

 

旭:除了(臉大)這一點之外,沒有缺點~

 

烈:呀,都聽見你說什麼了。你誰啊 ?

 

旭:呀,你居然不認識我,大爺我可是武林高鼎鼎大名的只是路人我還有個約先走了哈~安寧~安寧~大腿萬歲萬歲!

 

哈哈哈哈鼎鼎大名的只是路人哈哈哈哈XDDD~

 

南:說正事。這次學校祝祭的演出,可是有人氣投票的知道嗎 ?

 

明:當然知道。你們這回小心點,我們可不是開玩笑的。

 

烈:你嘟囔什麽呢啊都聽不清就不能大聲點啊唷~

 

明:你丫欠…

 

圭:呀,你們最好就趁我們還在說好話的時候趕緊撤。

 

沅:說什麼呢你這大叔樣的~

 

跟著各自耍帥耍的天理不容啊你妹的~><~

 

 

 

><><><><><><><李浩沅的小拇指><><><><><><><

 

 

 

Plot4

 

練團室~

 

圭:雖然自信滿滿地放了狠話我們唱什麽歌呢 ?

 

明:那個怎麼樣,那個Love U Like U~

 

圭:啊啊那個~可是那個裡頭那男的聲音不覺得很廉價么 ?

 

XDDDDDDDDDDDDDD金明洙眉頭殺——XDDDDDDDDDDDDD

 

圭:就沒有更好點的歌 ?

 

雨:不過,這次的歌,也就是聖圭做Vocal唱是吧 ?

 

明:哈~這還用說。

 

雨:每次都只有聖圭唱,有點那個…

 

明:你瘋了嗎 ? 這次舞臺有多重要你可是最清楚的不是麼。

 

雨:怎麼我的話很無聊嗎 ? [後面一句聽不到=-=]

 

明:幹嘛說的事。

 

哇咔咔接著就揪起領子來啦哈哈哈所以這段是洙雨哈哈哈哈XDDDD

 

圭:呀呀呀呀,怎麼能我們自己先鬧起內訌來了呢!

 

雨:你再說一次試試

 

當當~稍後繼續~

 

 

 

><><><><><><><你們都去演戲吧都去演戲啊啊啊啊><><><><><><><


 

Part2

 

 

 

Plot5

 

前面依然是少了一點的感覺~

 

南:人氣投票得第二 ? 得第二 ? 優賢要生氣了啊~><~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於是李浩沅終於看不下去一拳給過去。XD

 

卡卡卡卡~~

 

沅:我想了適合咱們樂隊的舞蹈呢,叫蝎子舞。就這樣跳~

 

沅蝎子~><~

 

:得了。

 

沅:啊、是。

 

萌死我了你hobaby~還抿嘴唇~~~XD~~~你就是這樣一點點失去了你的總攻地位你知道嘛你! ! ! ><! ! !

 

南:成烈啊,沒什麼好主意麼 ?

 

烈:那,就以我為中心唱歌怎麼樣 ? 我的Do U hear me~ Do U hear me~~

 

沅:好啊好啊~就唱那個歌,我跳我的蝎子舞——

 

南:呀舞別扯了。

 

沅:啊、是、米安。

 

[XDDDDD這貨XDDDD]

 

南:我們真是得好好練習一番了。Hoya你的鼓已經練得差不多了吧 ?

 

沅:當然。

 

南:成烈你——

 

烈:啊 ?

 

南:呃、還健康吧 ?

 

烈:啊......健康.怎麼...

 

[哈哈哈哈哈小烈萌死了萌死了萌死了~~~~~~~~~]

 

南:練習吧練習我們練習~不能輸的!

 

 

 

><><><><><><><李成烈Peace! ! ! ><><><><><><><

 

 

 

Plot6

 

這邊練團室繼續吵架ing~

 

明:幹嘛說我。

 

圭:呀呀呀呀,怎麼能我們自己先鬧起內訌來了呢!

 

雨:再再說一次試試。

 

圭:哎別打架別打架了,隊長不是發話了嘛!

 

種:呀!

 

[kkkkkkkkkkkkkkkkkk忙內呀XD]

 

種:金聖圭!  張東雨!  金明洙!  都給我安靜!  不然我弄死你們。

 

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標准的忙內On Top呀哈哈哈哈哈~~

 

圭:就是就是練習的時間都沒了還搞什麽這些有的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得很凶的張東雨 ? ><><><><><><><

 

期間的練習影像笑不死個人~手拉手轉圈圈是個啥啦XD~康康搜來么~哈哈哈哈哈哈~

 

Plot7

 

橋下~衣服個個閃給他死啦~

 

明:還以為你們逃跑了呢,還是來了啊 ?

 

烈:要逃的是你們吧。你們都練習好了 ?

 

種:我們根本沒有練習的必要,平時的就够了。

 

雨:你們今天這黑眼圈都挺嚴重啊,好一個練習了吧 ?

 

南:不懂別瞎說,這是看A片(yadong【噗~】)——不是,是XXX的結果。【XXX聽不清楚啦><

 

圭:總之誰會變成傻瓜,看過演出就知道了。舞臺上見吧。

 

你帥出個花兒了隊長nim~~總算WooGyu正面對戲了XD~~舞臺上見好像勾引哦~~

 

 

 

><><><><><><><槍與南優賢~><><><><><><><


 

Plot8

 

哈哈哈哈孝皖偶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趙孝皖MCnimJa~現在是武林高祝祭的Highlight兩隊賭上自尊心的對決即將展開,快請上臺吧!

 

哦吼吼~~~南主唱的Come Back Again~~~~~~><><><><><~~~~~~~

 

 

 

><><><><><><><小露一下才性感><><><><><><><

 

 

 

Plot9

 

圭:XXXX,開始了.

 

前面半句我沒聽出來他在說什麼。不重要。重點是那兩個靠近話筒的特寫鏡頭。尼瑪配上這麼個清淺的聲音。金聖圭你不能這麼致命啊>m<>m<>m<>m<>m<>m<>m<這不是小型分割線嗯哼>m<>m<>m<>m<>m<>m<>m<

 

炸毛圭主唱和捲毛雨RapperBe Mine~~~~~~~~~><><><><><~~~~~~~~~

 

果然這個人精神一亢奮根本就說不出點別的有用的東西來~

 

 

 

MC:辛苦啦那麼這就發表大家期待已久的兩支樂隊的人氣投票結果。結果是——票數為50:50雙方共同獲勝!

 

哈哈哈哈這是個毛啊XD~~

 

 

 

練團室

 

明:呀,不覺得很沒勁么 ?

 

南:是啊,這心情怎麼形容呢..有點那啥..

 

omo~ woogyu JQ么這算~

 

那啥是翻譯自一直被認為是全羅道方言的標準語詞彙거시기,聖圭在KTR解釋過,在他們全羅道這個詞當成口頭語一樣使用時意思就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感情或事情這啥那啥這樣,可以代指很多意思。

 

比如엄마 거시기요~可以是媽我餓了””媽給我洗衣服””媽我愛你等等等等。

 

還有每當他爸媽吵架之後他爸給他媽道歉的時候也就會說 에이 거시기요”=-=

 

以上這些都金聖圭自己說的哦可信度請問金聖圭=-=

 

總之在心情複雜到沒有別的說法可以用以表達時就可以應用的~

 

貌似一直是全羅道人用得比較多,具體情況不明。

 

跑題完畢回歸視頻——

 

圭:啊,真讓人虛脫呢..

 

種:聖圭啊,虛脫的時候要有什麽 ?

 

圭:檸檬糖檸檬糖檸檬糖!

 

與此同時那根小黃就從金聖圭嘴裡鑽進李成種嘴裡了=-=

 

所以這次擺明了主打種圭就對了ho..XD..

 

因為間接接吻的尖叫炸了鍋,小烈說了啥沒聽清=-=

 

烈:你們也要一起去麼 ? 我認識一個很好的老師呢。就這位——

 

哈哈哈哈哈哈李忠燁社長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呀呀呀,這人看著就一副會讓我當主唱的樣啊!

 

圭:我覺得吧,這人會把我打造成Charisma Leader~

 

沅:我覺得他會讓我們跳蝎子舞!

 

明:我..就負責耍帥的~

 

烈:說什麼呢耍帥的得是我總之Call  ?

 

集體:Call ! !

 

都跑走~

 

L Sama:呀Infinite !!! [都破嗓了親~=v=~]

 

後面嘟囔了啥都聽不清了啊=0=

 

南:閉嘴吧 !

 

集體:我們是Infinite !!

 

(╯▽╰)

 

出演者字幕——

 

眼球突出Bass金明洙

 

草莓腳Leader南優賢

 

眼球突出Leader金聖圭

 

草莓腳Drum李浩沅

 

眼球突出Bass張東雨

 

草莓腳Bass李成烈

 

眼球突出Drum李成種

 

特別出演 郭政旭

 

 

 

p了個s.眼球突出和草莓腳是劇中他們兩個樂隊的名字>_,<

 

 

 

花絮果然最精彩不過了~

 

金聖圭你只是挨個打不要給我()那麼銷魂!!!!!

 

 

 

最後的總結就是——

 

Infinite你們想怎樣!!!!!!!!!!!!!!!!!!!!!!!!!!!!!!!!!!!!!!!!!!!!!!!!!!!!!!!!!!!!!!!!!!!!!!!!!

 

Over.




arrow
arrow

    阮聲_Ph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