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Day to Sunggyu

Cr as tagged

翻譯如下……


忽然奏起了音樂大家開始又唱又跳~

MC: 428日是聖圭君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啦!!

唱跳結束小烈抱上來了蛋糕~

生日歌.

MC: 這個驚喜可是歌迷們提前一小時就來為你準備的哦~你不知道吧?

小隊~謝謝大、嚇我一跳呢~太感謝了!

MC: 吹蠟燭之前先許願吧.

眼睛閉上~

真的跟睜著的時候差別沒有非常大[被踹飛ing…=0=]

小隊許好了.

吹蠟燭~

李浩沅你萌死了><

把蛋糕送下場之前南樹杈一直在作勢要把蛋糕抓起來往他隊長臉上抹..

成小烈忽然把蛋糕又晃回來給小圭應該就是在裝想把蛋糕扣到他臉上的樣子吧=0=

可這貨之遲鈍居然還伸手去接=0=

MC: 剛才許的是什麽願望呢?

小隊希望我自己身體健康.

=.=

MC: 就只为自己祈祷哈?

小隊嗯是我自己的生日嘛就关心一下自己健康.

[你的身體到底是有多苦逼=0=你這樣生日那天一定會受到幾卡車的補藥你知道唄…]

MC: 這一環節是只有聖圭君不知道的我們提前都已經跟成員們串通過了現在來給歌迷們說點什麽吧.

小隊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台下有親媽在喊我們更感謝你~ ^o^ ~”], 在這樣公開的場合一次過接受這麼多人的祝福好像還是第一次太感謝了不只是感謝歌迷們也非常感謝爲了這個現場準備的所有人我會健康的. [_←但願~]

MC: 好的下面我喊一二三請大家一起說一句生日快樂~~!

臺上台下一起生日快樂!!

小圭鞠躬起來.

南花長命百歲~壽比南山~~[^o^]

MC: 那就都各自來送個祝福吧~

好圓今年不要吃太多藥..通過運動變得健康吧!

南花插花千萬~

小明我願您長命百歲.

忙內祝更加地發光發熱~

小隊比個ok表示no pro(╯▽╰)

小雨圭誕日祝賀祝賀~希望你新的一歲能一直像這樣被那麼多人熱愛著~

小烈恭祝您万寿无疆~~

 

於是我圓滿了已經~(╯▽╰)~

 

以上~

arrow
arrow

    阮聲_Ph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